close

那天  一早看到防疫指揮中心成立1000天  特別開的平安記者會  看完簡報及工作人員工作分享 眼眶熱熱鼻頭酸酸的  這一群人帶領台灣勇闖肆虐國際防疫風暴  牢牢地守護著我們....
聽到記者會中工作夥伴互相支持打氣同甘共苦的話語  真的超羨慕的   

在自己的工作岡位上  一路走來  一直是孤單形影  每次的防疫措施或政令宣達  彷彿是二個平行時空  說者尊尊  聽者藐藐 

一直要碰到事件發生在自己身上時  才會提出過時或很可笑的問題  讓我更確定  防疫規定指引只有我一個人在看吧!


忍不住在教處工作LINE的群組轉傳指揮中心的特別記者會影片  同時也哀怨的陳述自己的困境與心情.....但隔日隨即就把個人心情文刪  換上繼續向追劇般的定期看指揮中心記者會的加油文 

終於  11/7 學校決議要入口撤除量體溫設施  雖然這工作量不大  但從剛開始專人固守  到採買量溫噴消設施  每日搬進搬出   沒酒精了要找校護    故障了要找校護   沒電了也要找校護 

忍了超過1000天了吧   有一天手邊忙健檢及午餐二頭燒    同事又在喊沒電了  沒辦法量體溫....才忍不住說:能不能幫個忙換個電池  不難的...... 

先前的7+7  3+4  0+7  防疫假....  終於因疫情趨緩要簡化了  從校園內確診個案開始  每一案對我來說都需要從新再解說一遍  說到燒聲  常常自己驗快篩  以為是自己生病了..... 
 

醫護人員面對病毒疫情是嚴正以對   但第一線教育工作者帶領孩子們面對病毒疫情的態度卻讓我憂心  難道他們不知道病毒不能夠虛應了事嗎?  不能只做做樣子嗎? 

 

教育是長年大計  數年後才能驗收成果    但防疫作戰可不是如此   一翻二瞪眼馬上秀給你看  假不了的.... 

今年  忙到我已經看了2次風濕免疫科門診  深怕自己又舊病復發 

接下來隨這疫情鬆綁  自己也該調整工作心態了 

因為明年打算退離職場  解脫一個壓力源   對職場彼此應該都是件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