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

首先恭喜 經過三年的努力 國中生活終於結束 順裡完成階段學業

看你似乎沒費太大力氣 可見尚有潛力有待發揮

高中課業更廣更深 希望妳能有效利用工具或同儕力量 一起成長學習 我想這也是高中生涯必修的功課(分組報告) 為未來大學上課方式做準備.

也請記得在修習課業中 亦將自費線上ABC列在每週自習功課

否則時間很快就過去 真的是時間就是金錢呢.

另外要澄清的是 我並無看輕你或看衰你 天底下應該沒有這樣的媽媽

或許我沒有運用技巧 太直白的對話 讓你有這種感覺 我很抱歉

但我只是表達分析目前學制上入學標準 並非你入了名校就占優勢

必須考量的是 你目前排名及分配名額這關係了三年入大學的甄選

如果這些你都了解 那我就不必擔心 但似乎我們都沒有好好溝通 讓對方放心

最後不管你選擇哪裡 一切都要你來實踐(課業 生活 作息)

我只要求生活作息正常 保有健康身體 才能談其他

再次恭喜你中學畢業 你可能是富里破紀錄 九年級畢業生領最多獎次的人吧   

                                                                                                        母於富里國中畢業前夕105.6.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