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報告長官:92年版的蝴蝶護照 仍使用中...

您好:

我是任職於台東偏鄉的小學護理師,多年前因業務關係收到當時由范局長擔任教育部次長時出版的蝴蝶護照,從那年起,就開始使用這本小小的貼心手冊,針對每年四年級的女生宣導月經自我照護,後來小書沒再供應,便使用影本印製給孩子同時也讓同班男孩子納進來一起聽講,希望孩子們從小能因了解而互相尊重...

今年把小冊翻拍,想製成教學簡報 看到其中一頁給孩子期許的話 [甚至更有可能那天你當了世界名人或臺灣第一位女總統時...] 在今天520小英總統就職日,顯得特別醒目...

我想說的是 在13年前出版的小冊 可以如此貼心實用 可見當時工作團隊的用心

而處在基層的我,有幸能夠參與這項工作 對台灣性別教育出一份心力 實感榮幸

不過翻拍小冊 有一點疑慮... 我會不會因此觸犯了版權之類的規定.但所使用只限於本校學生宣導用,應該沒問題吧! 如果有機會,真希望這小冊能再版,持續提供年輕孩子受教的一個機會點.

附件是翻拍整理的簡報電子檔,印證所言無非.

堅持做好的事 分享給您 祝您有美好的每一天

                                                                  

                                           105520日第14屆總統就職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